Sunday, October 17, 2010

游泳记 17/10/2010

昨晚盈琏苦苦哀求红豆去游泳,还扮蜡笔小新的声音叫红豆去。lol 好咯...

早上7点,盈琏叫红豆起床,好困啊!!要去meet其他人的时候...什么?只有彩凤而已?其他人叻??后来才知道,只有7个人去游泳,7个second year的女生,而且没有一个swimming club的ajk出现!!发生什么事啊?shit啊!退钱啊!

就这样,我们7个女生就自己游了(换衣服的时候,才发现整件stadium都没有水!!=.=)。今天的泳池好多人,好多小朋友在学游泳。游泳的时候,我们发现了一件事。盈琏...她...某个地方...好僵硬哦!彩凤说,盈琏的XX没有用了(XX是不雅的文字,不方便说。就...小凤说的那个词...><)。后来,红豆和彩凤就一直“盈琏,你的XX很硬叻!”、“盈琏,你的XX没有用了!”、“盈琏...”。=p

“玩”了两个小时,快要走的时候。盈琏突然心血来潮要跳水
(好厉害啊!)。后来发现有3个小朋友也频频跳水。“盈琏,他们要挑战你啊!” 之后,盈琏准备条第二次的时候,那个小女孩也跳了下去。哇!!觉得好丢脸咯,酱大了还被小学生挑战。
=.=

后来那个小女孩(马来人或土著吧)的爸爸走过来说她的女儿听得懂华语(糟糕!我们刚刚还说她挑战我们,还讲到很爽酱,
><。后来我们就和那7岁小女孩聊天,玩了一下。那小女孩问我们几岁的时候,红豆说自己21岁;盈琏说自己9岁=.=,然后指着彩凤说彩凤已经58岁了,后来又改口说是85岁(盈琏,你没事吧?)

不久后,我们就离开了。再见咯,可爱的小女孩!^^

P/s:晒黑了~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