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2, 2010

倒霉的一天

现在在房间,黑漆漆的房间,电灯坏掉的房间。不懂为什么,今天好像诸事不顺。电灯坏了,身体累垮了,唯一的雨伞坏了,看到人妖表演吓坏了。哎~

因为Japanese Culture Night,这几天都忙碌着,没什么呆在房间里。阿妹说,或许就是因为红豆少呆在房间,所以电灯闹革命,决定自杀抗议。


今天下午跑回房间睡觉,后来才知道红痘真的累到睡死了。阿妹一直敲红豆房门求救,红都没听到;盈琏下午回房间,进进出出,又讲电话,红豆都浑然不觉。


因为今晚下雨,APK其他队员要借用雨伞到处叫卖。虽然已叮嘱他们不要把雨伞弄坏,但当红豆要用雨伞的时候...雨伞也宣告死亡!!它因功殉职了!可怜的雨伞,陪了红豆好一段时间的雨伞啊!呜呜呜~


今晚JCN其中一个表演节目,Gesha Dance~那两个Gesha竟然是UMSKAL的“姐姐”担纲主角!!阿弟说,这是UMSKAL有史以来第一个人妖秀!!表演结束,阿弟还喊“死人妖!!”(果然有阿弟在的地方,红豆才high得起来!l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