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吃吃吃

今天一大早就出town了,出到下午4点多才回来,累到~ 不过比起camping的时候,现在还不算累。

早上去还Sejati的鞋子,再去Discrete Maths的class待一下,顺便吓吓人(那不是红豆这个sem上的课,红豆不该在那里的)。之后就去Miss Soon的房间拿HSK的成绩报告。忙完了,终于可以出街了!

第一站,吃板面。刚好碰到阿弟、彩凤和YY,我们就“搭抬”了。吃完板面之后就到处逛逛,阿妹和洛虹之前说要买APN所需的材料。半路上,红豆和洛虹买了冰淇淋来吃。

走着走着,走到jetty就进到珍珠奶茶店歇歇、聊天。红豆点了芒果冰沙,洛虹点了红茶和奶茶,阿妹点了巧克力冰沙。后来又继续逛,逛到大约下午2点吧,去到UK逛街,顺便打包KFC作为晚餐。

结论嘛,今天出街红豆除了吃还是吃。原因?阿妹她们说红豆变瘦了嘛。开玩笑啦,其实红豆只是贪吃。不过阿妹真的说红豆变瘦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