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大件事 20/10/2010

今早上Statistic的时候,还蛮大件事叻!阿妹那group和老公那group被叫了出去(Miss Chin是因为这样才迟到半小时吗?)。那时的红豆还blur blur的,发生什么事啊?原来...他们两group的assignment是一模一样的!对,一模一样。也就是说,其中一group抄答案!walau...

经了解,我们才了解个中过程。老公那group的leader是laptop男(阿妹所谓不负责任又没大脑的男人)。阿妹那时做了assignment之后send了给老公作参考,老公email给laptop男,还特地打电话告诉他是参考而已!!谁知道,laptop男没有做就算了,还懒到不去modify它。结果,中招咯!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咯!

结果的结果,Miss Chin知道laptop男非但没做功课,还企图推卸责任,陷害其他人(去吃大便啦!)。后来听说他们那group会被扣分(25分?),唉。laptop男啊,你害人不浅啊,搞到整组人陪葬,垫尸底!


P/s:阿弟说红豆今天的穿着有气质(什么意思啊?我平时没有气质吗??)

P/s:刚刚打日期时才发觉,原来今天是2010201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