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不爽!!

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对一个lecturer这么的反感,而且是全部1st year SSIL的学生哦,约150人左右。他做了什么?嗯... 该从上个礼拜说起吧。原本定在星期五下午5PM上Corporate Communication(简称CC),但他却迟迟没有出现,大家以为class cancel了,大约5.30PM就各自离开,谁知lecturer竟然7PM出现,以为他的课是7PM开始的,结果学生全跑了。这应该怪谁啊?

好吧,后来大家都说我们CC的上课时间换去星期五晚上7PM上了,虽然大家都很不愿意,但有什么办法?后来我才知道International students在同一时间有课,上课的时候我看到其中3个竟然来上CC,难道他们翘课吗?最近的天气不知怎么了,一直反反复复,阴天、雨天、阴天、雨天,一直替换着... 到了上课时间,却突然下起大雨,大家都必不得已撑着伞去上课,虽然大家都有伞,但是每个人的长裤都湿了一大半。到了课室,每个人包括我,都在扭干裤子,有些还脱下鞋子,想要吹干鞋子,免得患上香港脚,还好我穿拖鞋...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都以为lecturer还没到,原来他到了!只是我们“有眼不识泰山”,不能怪我们吧?连阿妈都说lecturer长得超像我们学校的guard,炸到~ 他要上课了,什么?怎么他讲国语啊?我们的课是以英语教学的耶,更何况
International students怎么听得懂啊?他说,他选择晚上上课,是因为他喜欢晚上,而且我们也不会因为晚上没有课而到处乱跑(什么烂理由啊?自己喜欢就喜欢嘛,说到好像很为我们着想似的)。后来他就跟我们讨论tutorial的时间,结果没有答案... 应该是从这个时候吧,他开始引起公愤了,很多人都开始咒骂他... 他在白板上写上自己的名字和联络方式,可是他的字体超小的~~

后来,他突然跑出去了,回来的时候竟然叫我们搬去比原本教室还要小的教室上课,还好刚刚好容纳到我们。开始上课了,可是他说的话好像是一堆天文数字,没有人听得懂。有些学生尝试问他问题或是不懂的词汇,结果他给的答案是~~ “我不是英语老师,去查字典...” 他让我想起Form 6的Chemistry老师“煎唔熟”,每次我们问了她不懂的问题
,她的答案是“ask God la~~” 他们都好像哦,是读同一间大学吗?

结果,很多人都开始不听课了,反正问他问题,他的答案永远是“
我不是英语老师,去查字典...” 问了等于没问嘛!有些人打算自己读notes,有些开始跑厕所,顺便透透气,有些尝试看他的slide,了解他讲什么,可是~~ 而我,已经一个头两个大了,我看我读课本还比较了解。阿弟应该算是遭遇最惨的受害者吧,他开始以狂笑、大笑、傻笑等等来掩饰他的blur,看来CC lecturer把阿弟搞疯了!结果,他竟然说我们不专心!!天啊!我最受不了的是,他竟然把“UMSKAL”读成UMS“giao”耶!我听了我都想giao(客家话,哭的意思),好痛苦。我还真的怀疑学校是不是缺少lecturer,所以随便找一个扫地的或者guard来代替啊?

好不容易挨到最后,大家都带着空空的脑袋回去了。而我们最后得到的结论是,我们打算星期一集体去投诉他,或许能有点改善,不过我们最希望的当然是能换掉他!!看来很多人都有同感,都很团结一致地想去投诉他!!祝福我们成功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