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缘分?

昨天和老公聊天,聊着聊着,他突然说不想在Labuan过他21岁的生日。21岁的生日,酱重要的日子竟然是在这个荒岛过,很口怜~ 由于我和他的生日只是相差一天,他就提议一起庆祝,反正他生日就是我生日嘛(他是酱说啦)。 不过,我不大赞同他的庆生方式咯,很...夸张?不会形容啦...我跟他说,我不也一样在Labuan过21岁生日,一起过不会很惨吧?

他还说,他人生最重要的18岁和21岁的生日都过得不好,只因他18岁生日时在Kelantan过的,NS嘛。(咦?Kelantan?NS?我的也是在Kelantan勒!)问他在Kelantan哪里NS,他说在Gua Musang。(Gua Musang?我也是耶!)可是... 我告诉他我没去NS... 他就问我为什么不去,那我们那时就认识了,不用到了UMS还在sms... 我心想,我们也蛮有缘的嘛,NS和大学都同一个地方。他还说,如果我有去NS的话,那我们就可以一起庆祝18岁生日,而且他还认识3月29日生日的朋友。不过我觉得就算我有去应该不会认识他,我被动嘛。结果他说,一定会认识,因为他是男生和女生的桥梁...

后来想着想着,3月尾?NS不是结束了吗?怎么还会在Kelantan庆祝生日啊?原来,我们一直都搞错了,我是1st batch的,而他是2nd batch的。结果的结果,我们两个都无言了。我顿时感觉到头上好多乌鸦飞过~~

* 现在我才知道我的未来岳母是她老公的第9任老婆,而我竟然跟她老公,也就是我未来岳父乱伦,成为他目前最小的老婆,排行第20。夸张吧?老公说他没酱快变心噢,我听着先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