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闲掉~

最近我的口头禅竟然变成“闲掉”。我想这不只是口头禅咯,我发自内心的声音咯,简称肺腑之言... 因为最近发生的人、事、物让我有这样的感觉,不过最让我闲掉的,当然是CC那个烂老师啦,阿不然还有谁哦?上个星期是他的第一堂课,就那么第一堂课,他竟然有本事惹起公愤。擅自改我们的上课时间就算了,无端端又说要讨论另外一个时间。我一直听到他说“tutorial,tutorial的”,以为他要定一个tutorial的时间,OK咯。

可是前几天,听阿妹他们说CC换去星期四下午3点,原来不是tutorial的时间,是我们上课的时间!!闲掉咯~ 我下午5点有课勒,要我累死啊?连续4个小时,要我们的命咯。原本已经打算今天会累死的,可是刚才阿弟临时告诉我说今天下午的CC取消,换去星期五的下午5点,也就是之前我们register的时间!闲掉咯,兜兜转转还不是原本的时间!很无聊的啦他!顶不顺!!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