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爆阿妈大锅!

今天我们照惯例,又坐Shuttle Bus去Town了。等阿妈租了她的漫画之后,我们就去爱人吃Brunch。阿妹突然心血来潮想要叫一壶唐茶来喝,结果我们就点了铁观音。一边吃着炒粿条,一边聊天,结果我和阿妹都被阿妈炸到好惨!!所以我和阿妹就说好要在Blogger毁掉阿妈的形象,哇咔咔~~

说到炒粿条,我就跟阿妈说,我们怡保以广东话为主,点菜当然是讲
广东话啦。我们怡保都不叫炒粿条,而是叫炒米面(米粉+面)啦,炒河粉(就是我们所谓的炒粿条)啦,炒河粉面(河粉+面)啦... 结果阿妈突然说了一句:“那,炒河马嘞?” 我和阿妹被炸!!后来聊着聊着,我们说到炒粿条会加的料,例如:虾、蛤、蛋。蛤的广东话是“si hem”嘛,阿妈突然又说她要加“si hang”(屎坑)。我们再次被炸!阿妈!我还在吃东西啦!!你想家也不用酱子吧?

忘了阿妹说了什么好笑的事,只是记得阿妈很没有仪态地喷茶!yer...
阿妈好恶心!!吃着吃着,炒粿条的Uncle把爱人弄得“乌烟瘴气”,好多油烟啊!结果... 阿妈很白痴地说... “哇!好多雾哦!好像在云顶啊!如果坐在冰箱里就更像了!” 我顿时好想哭,我吃不下了。阿妈,放过我吧!!

吃完了炒粿条,慢慢地饮茶。阿妈喝完了自己那杯,想要再添一杯。只
是这样就算了,无奈阿妈情不自禁地唱着“再来一杯~~再来一杯~~” 我真的好想假装不认识阿妈哦!!呜呜~

铁观音~阿妹饮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