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抉择

今天特地跑到露台打了通电话回家,原因?当然是怕我哭的样子吓到阿妈啊!不出我所料,姐姐已经告诉阿咪发生什么事了。阿咪似乎比我还激动,教我怎样跟Puan欧利安娜讲,叫我明天记得扮得可怜一点博同情。我想,我还没开口说话,眼泪就先流出来了,还需要扮可怜咩?

爸爸还问我,要不要回去西马念书。我哽咽了一会儿,没说话。他已经不是第一次问了,只是之前我一直说我会忍,忍过这三年就好了。阿咪在另一头一直讲,我的眼泪不知不觉流了下来。
我哭得说不出话,只能发出“嗯”和“哦”的声音。我想,她应该听到的,她知道我哭着的。

盖了电话,洗把脸,回到房间去。阿妈还问我出去做什么,怎么哭丧着脸回来。哎~ 坐在书桌前sms老公,告诉他爸爸问我的问题。他问我答案,我叫他猜。他竟然猜到我会继续留在这里,果然是我的老公,知道我的想法。可是他给的理由竟然是,我不会离开是因为他在这里(天啊!他竟然知道!?我有酱明显吗?)
可是现在我的思绪有些动摇,突然闪过一个念头,我是不是要离开这个鬼地方?可是我离开,那我就浪费了过去半年的时间耶?那我之前做过的东西不就白费了吗?我...该怎么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