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Crazy Family 疯狂家庭(二)

原本一个小小的变态家庭,现在已在慢慢的扩大着,而且名字也越来越怪!本来我们已经有一个大姨妈了,可是大姨妈却不好意思认我们。现在我们替她找回失散了二十年的女儿洛虹,也就是阿妈的外甥女、我和阿妹的表妹、阿弟的表姐。大姨妈终于接受我们了,而且我们还有个大姨丈。本来我还想叫大姨妈替她儿子取名叫“卫生棉”,可惜我们找不到他的儿子,阿妹就决定称呼大姨丈为“卫生棉”,好恶心、好变态的名字!最近我们几姐弟发现阿妈有个私生女,可是阿妈死都不承认,让我的妹妹流浪街头,好可怜哦~

由于我的其中一个花名叫“红豆”,我的家庭成员似乎很想套关系,纷纷为自己改一个有“豆”字的花名。阿弟要“绿豆”,阿妹没得选择,因为之前我们替她改过一个花名,取名“肚兜”。轮到阿妈了,我想了想。嗯,叫“尿兜”吧!阿妈原本就是一坨屎,取名“尿兜”最贴切不过了,不是吗?洛虹听了,赶紧走快两步,假装不认识我们~~ 我也快被自己的“创意”炸到了~~

P/s :至于阿公,我跟他还不是很熟,所以还没介绍他。迟点先啦~
P/s :洛虹表妹突然说她有一个儿子!我突然升格变成表姨,阿妈变成姨婆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