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听话也有错

最近某人突然旧事重提,让我有点小难过,也有点讨厌自己。是因为太听话吗?或许吧... 不记得是多久之前的事了(一年前吧?)只记得凉粉哥哥说过的话。他说,女生有时候应该要“吊高来卖”,不应该随随便便答应别人什么什么的。好,我听进去了。

那时某人说要约出来见面见面,我忘了那时我的心情如何,还是我突然想起哥哥的话?就这样,我推辞了他。我想,应该是想起哥哥的话吧。那时,我选择了听话。结果... 到了现在,某人还在说我“吊高来卖”。我难过了,想起哥哥了。

哥,你教我的东西是错的吗?我不应该听你的话,对吧?

哥,我有点恨你了~~

哥,我回到怡保就要用这一招对付你了!!要见到我?下一年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