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原来我真的不了解他

突然发现身边的一个朋友,
变得有点陌生。
还是我根本就不了解他?
应该是我不了解吧...
平常在别人面前一副嘻嘻哈哈嘴脸,
原来抱着一颗我们肉眼看不到的心,
一颗我们捉摸不到的心。

突然在msn写着“Leave me alone”的字样,
那句子熟悉又陌生。
熟悉是因为我很常用,
陌生是因为我没看过他用,
根本没法想象他会用吧。

突然觉得自己不配做他的朋友,
我不开心的时候,
他会安慰我;
他不开心了,
我什么都做不到,
有点愧疚。

对不起,朋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