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哭泣的心

不曾有过酱的感觉,突然更加厌恶UMSKAL。上个礼拜听Puan欧利安娜说,这个sem的SEJATI有camp,可能在农历新年前的5/2/2010至9/2/2010。好咯,没办法,我能说什么?只能skip class啦。可是今天去上SEJATI课的时候,Puan欧利安娜突然说要换去17/2/2010至20/2/2010去camp。我、盈琏和佩瑜顿时晴天霹雳!那个时候是农历新年的一个礼拜假期耶!?要我们去camping?怎么可以啊?新年耶!!我们要回家过年啊!况且机票都买了,还蛮贵的勒!

想要要求换日期,可是因为班上只有5个华人,90%是马来人(马来人肯定不回家啊!),只有少数的印度人和土著回家乡(我认识的只有2个,共有7个人肯定不能参加camping)。我们赶紧说出我们的难处,“买了机票啦”、“佳节的机票贵啦,再买的话会很贵啦”等等。我们没有说谎啊,还有证据的勒。刚巧今天有一个朋友的朋友生病了,必须临时回家,机票钱大约RM400哦!!只是单程耶!!更何况
Puan欧利安娜要在农历新年初四去camping,也就是说我初三就要飞回来了... 我和盈琏突然好像哭,可是我忍住不在班上哭,在心里哭;可是盈琏已经默默落泪了... 谁会懂我们的感受啊?

突然觉得很不公平,为什么马来人过年就可以提早一个星期回家,lecturer甚至会在放假前就不上课了。而我们华人呢?我们只是想在家乡呆一个星期,只是一个星期都不能吗?为什么要选在我们的佳节camping啊?如果要你们在家乡过年3天再跑回来camping,你会怎样?你不会疯掉吗?我们华人已经没在班上吵了,只想私底下聊聊,可是
Puan欧利安娜假装听不见,没理会我们。而且她也不是第一次偏袒马来人了,连我这么迟钝的人都看得出来,还有谁看不出来啊?连盈琏脾气这么好,也被她弄得这么想杀掉她。

我不懂怎么取舍,Puan欧利安娜说这次的camping会有practical,占35%,我快崩溃了。长这么大,第一次这么讨厌一个地方,第一次这么讨厌一个人,第一次那么想家... 我好像快撑不住了,好想回家... 我和盈琏一整个下午都被搞得没心情,两个苦瓜脸上没有一丝笑容,再加上我今天身体不舒服,我真的快爆发了,我的心下雨了。回家路上,一直在想怎么解决我的问题,想着想着就哭了。回到房,Ceci和阿妈看到我哭着回家,有点吓到,不知所措。我静静的走到书桌上继续哭,她们也静静的不打扰我。对不起阿妈、Ceci,我心情真的不好...

Sweetie建议我还是回来camping吧,反正农历新年每年都有,而且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我...没话说...只有眼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