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15

Penang Road Famous Teochew Cendol @ Georgetown 07/11/2015

巴士抵达的时间比预期早了,他抵达的时间比想象中迟了。独自在车站徘徊,猛烈刺眼的太阳和依然的蔚蓝晴空正呼唤着我。我期待的槟城之旅,即将展开。终于,他来了。记得上次的槟城游客之旅,依旧意犹未尽,这一次再接再厉咯!

来到槟城,不得不提驰名的巷子里的煎蕊,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煎堆。以前一直不敢去吃那驰名的煎堆,是因为不喜欢人挤人的感觉。但因为这是游客之旅,当然得做一些游客必做和必吃的东西咯!

去了First Avenue吃早餐,随便逛了逛,是时候履行我的槟城吃货之旅啦!明知道Keng Kwee Street的位置就在First Avenue对面而已,但因为从没试过步行到那里,还真的有点迷路了。=.=

不过还好,终于走到目的地啦。抬头一看,刚才怎么兜了一个大圈啊!?算了,赶快加入长队伍买我们的煎咯!


槟榔律驰名潮州煎

买好煎蕊,我们也学其他人站在对面街较阴凉的屋檐下吃,顺便躲开路过的车辆。我们吃的这一家煎蕊的小贩们身穿绿色的T衫,而在他们对面也有一家身穿红色T衫,卖着一样是煎蕊的档口。感觉好像分党派一样,还蛮好笑的。lol

 
满满一碗的煎 U+2192.svg RM2.50
搅匀后的煎蕊,满满的椰糖
lol
人山人海的街道

好咯,吃完凉的,该吃点热的了,继续下一摊——码头附近的驰名炸

P/s:还以为已经算多人了,谁知到第二天经过的时候看到的人潮,今天的3倍!幸好我们今天去了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