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15

Karpal Singh Drive @ Georgetown, Penang 07/11/2015

上次来Karpal Singh Drive的时候,是特地来看Water Ubah。听说,这里开了一家特别贵的Starbucks。我不知道为什么特别贵,反正我没进去就对啦,毕竟我的目的是想看海和那四支高大的现代艺术,也就是这里的地标——Celebration of Our Blue Sky Sculpture。

当地人真的很爱钓鱼,是因为靠海的关系么?

再过几天就是屠妖节了,海上有艘带点节庆气氛的船,孤独地漂着。或许晚上亮起来的时候,会比较热闹吧?毕竟现在正烈日当空,我也快溶化了。

^3^
海上全景

重头戏来咯,传说中的3支tiang(是因为角度问题)

Celebration of Our Blue Sky Sculpture
下往上看,也是不错的景象。=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