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15

无名长桥 @ Georgetown, Penang 07/11/2015

每次行驶在槟威大桥上,总会看到不远处大大小小的码头和渔村。它们并不著名,无人问津,但却保留着最原始的渔村风貌、最自然的码头风光和最淳朴的渔民生活。位于Tun Dr Lim Chong Eu Highway 3113路段的交接处,前往槟威大桥的路上,就有着那么一个地方。

我们把车停在不远处,在炎热的天气下,走着大马路旁的凹凸不平小路上,不时避开经过的摩托车,或是小径上的水坑和杂草,大汗淋漓的在想,我们究竟为了什么啊??

终于,来到两旁停泊着不少渔船的长桥。进入眼帘的美景,顿时觉得再怎么晒、怎么热,都值得了。

刚好退潮,桥下尽是沼泽,泥鳅活跃地窜来窜去渔夫们忙着收网,一些渔妇也正忙着捕捉狮蛤或泥蛤,又或者是血蛤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屎ham”。

退潮咯~
令我意外的是,在沼岸边尽是漂亮的白鹭
看到远处的Komtar了耶!
破旧的桥显得更有渔村风味
lol

真的好热啊~~ 好咯,是时候离开咯。


在Google Map上找不到这地方的确实位置,惟有远观咯。下面的链接给予参考:
https://www.google.com/maps/@5.3863476,100.3178569,3a,15y,155.51h,88.86t/data=!3m6!1e1!3m4!1sNm1-vmEJN1FYJW8Yh640_w!2e0!7i13312!8i6656

P/s:傍晚时分一定会更漂亮,有机会一定会再来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