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15

Air Itam Dam @ Penang 09/11/2015

真没想到,我好像集邮一样,竟然把槟城3个水坝都去了一遍。先是Mengkuang水坝Teluk Bahang水坝,现在最后一个就是Air Itam水坝了。

从极乐寺出来,往上驾了一段崎岖的山路,终于来到水坝停车场。停车场不大,车位不多,刚巧有车离开,我们才有机会把车停好。

但我们似乎挑错时间来了,现在正值烈日当空,眼睛都快睁不开了。令我们惊讶的是,有些人竟然在跑步!不晒吗!?>.<



Air Itam水坝建于1962年,是槟城第一个投入服务的水坝,也槟城其中一个极为重要的自来水源供应。除此之外,也是当地人喜欢的休闲地方。

Air Itam水坝
^3^

水坝附近有个小角落,有着可爱的木牌子、木凳子,很适合拍照。lol

 

沿着跑道走,可以看到水坝另一面的景观。


受不了猛烈的太阳,拍完照后就匆匆离开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