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15

超全港式美点 @ Raja Uda, Butterworth 09/11/2015

这次的入乡随俗之旅,一定要去北海驰名的超全吃点心啊!超全共有两间店面,一家老店位于Bagan,另一间分店就在Raja Uda。

 超全茶楼

今天,他带我到Raja Uda的超全分行吃早餐,别以为分行的人流会少哦,我们还怕找不到车位和桌位呢。所幸一切都很顺利的,终于可以好好坐着吃啦。

当地人喜爱超全点心的原以不外乎是它的美味,更吸引人的是它的价格。看一看墙上的价格表,简直快跌破眼镜了,最贵的也才RM4而已。天啊!在怡保都看不到这样的价钱了。=.=
 


平!靓! 正!

因为只有我们俩,所以拿的点心不多,但我却花了一个多小时把点心吃完,尤其是他特地拿给我那特厚大的萝卜糕!恨啊~ 不要尝试把我养胖,你办不到的!我好饱啊~~ T.T 


这么多只需RM15
特别爱他们的蛋挞!

P/s:下次一定要带爸妈来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