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15

Apollo Market @ Raja Uda, Butterworth 08/11/2015

好久没去Raja UdaApollo Pasar了,想说去逛逛,吃吃早餐,再顺便对面的斗母宫拜拜。对于pasar的童年回忆,当然是甜甜的“大块面”,最好是脆皮的那种,但如果是厚皮的也收货啦

走着走着,终于看到“大块面”档口了,也就是槟城人所谓的曼煎糕。好吧,是我孤陋寡闻吧。我倒是在怡保没看过加蛋的“大块面”,对我来说还蛮新奇的。好吧,就试试加蛋的吧,反正价钱不会太贵!
 
槟城曼煎糕 Apom Balik U+2192.svg RM0.80(无蛋),RM1.30(加蛋)
竟然还是炭烧的
看了制作过程,不过是在面皮上撒上糖、鸡蛋和花生粒
 完成啦!
厚厚的鸡蛋,美中不足的是花生粒少了些,我比较喜欢满口的花生粒嘛!

今天的胃口还不错,点了个虾面,总觉得槟城的虾面应该不会让我失望的吧?谁知道...我好像被骗了。怎么只是虾米啊?而且还是普通的辣椒酱...顿时emo了。=.= 欣慰的是,槟城虾面里的都是卤蛋。我在自我安慰吗?下次我一定要找到满满是大虾的虾面!!

槟城虾“米”面 U+2192.svg RM3.50

P/s:走斗母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