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Paprika Cuisine @ Raja Uda 29/08/2015

已经有大半年没去槟城了,加上槟城开了好多cafe,还真的非常头疼该去哪一家好。

后来他找到Raja Uda有一家Paprika Cuisine,在看了网友们的评价后,决定带我去试试,毕竟接下来行程的目的地也离北海比较近。

无奈,Paprika Cuisine的营业时间是中午12点才开始,我就这样饿了将近30分钟。=.=

幸好,这里总有些餐点让我心情好过些。都是因为几年前在廣生洋服喝过Tomato Soup之后,导致到现在还念念不忘那浓郁的番茄味。今天,总算不再失望咯!


这里每天都提供RM14.90的Set Lunch,即主餐和饮料,若再加RM2.50,就可以喝到一碗新鲜番茄汤。太吸引人了!毫不犹豫地添加了期待已久的Fresh Tomato Soup。但愿不会让我失望才好。>.<

Fresh Tomato Soup 新鲜番茄汤
太浓郁了,这简直是番茄酱嘛!Yummy~
Wild Mushroom Spaghetti 野菇意大利面
味道像是中式意大利面?lol
Hungarian Chicken 匈牙利式烤鸡扒
肉质好嫩,酱汁美味,的确让我感到意外。
^3^

P/s:价钱不贵,味道好棒,名副其实的价廉物美!下次一定会再来!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