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Under the Windmills @ Simpang Ampat 29/08/2015

之前得知EcoWorld在雪隆的Semenyih有个风车节至2015年8月9日,那时候也兴致勃勃地要和NY、MY和CS一起去。只可惜到最后因为太遥远,外加懒散,结果没去成,心中难免有一丝遗憾。

幸运的是,我打算去槟城度过国庆日的那几天,EcoWorld竟然也把风车移去北海的Simpang Ampat,从2015年8月15日至30日,时间为早上10时至下午6时。这一次,我终于去得成了!!为了配合这七彩的风车节,我特意穿上彩虹上衣。嘻嘻~ ^3^

或许真的有点偏远,我们对这一区不那么熟悉,感觉像走错路了,怎么都没看见风车或人群呢?就一直往前走,终于看到人潮,也把他吓坏了。他可没想到区区的风车竟然吸引这么多人前往。幸运之神再度降临,一下子就找到靠近会场的停车位。嘻嘻~


入口处的小风车
七彩的装饰,看了真让人心旷神怡。
=)

入口处的不远处又有另一个进入风车区的入口,但需要戴上手带。

Under the Windmills
梦幻的风车就在眼前

经guard的引导,加上我们也耐不住性子了,迫不及待地进去找柜台register,戴上手带入场呗。顺道吹吹冷气吧,外头的太阳真的太大了。Office里被分为两个区块:登记区和新楼盘介绍区。当然,风车也只是他们其中之一的宣传手法。看来许多人都对新房子倍感兴趣,不停的向工作人员咨询呢。我?还是先去看风车吧!

免费手带和食物券
lol
主办单位——EcoWorld

会场里共有6座独一无二的类型与样貌的大风车,和许许多多小型风车,座落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最开心的是,还有我最爱的Minions风车!!

单眼的灰色Minions
=)
双眼的黄色Minions
XD

除了五颜六色的大大小小风车外,场内还有假乳牛和绵羊,供我们拍照。=D

与乳牛合照
可爱小绵羊

虽然能拍的东西不多,但因为人潮汹涌,等待拍照还蛮耗时间的。就这样,我们玩了一个多小时。

坐在草地上
后面的风车还真漂亮

玩够了,进去馆里休息一会儿,吃个免费冰淇淋,顺便看看新楼盘有啥吸引的。

下午4点多了,人潮持续增加中。刚才来的时候,外头停泊的车不多;现在却有好多车纷纷停在好远的地方,看来我们安排的时间还不错。好吧,也是时候到下一个目的地了!

才开车没多久,天空下起小雨。我们真幸运啊!但才刚到达的人就没那么幸运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