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15

Pet Fiesta @ PHL Convention Centre Ipoh 1/8/2015

8月的第一天和第二天,在万里望PHL Convention Centre里举办了第一个怡保最大型的宠物展。带着好奇心和一丝无聊,我们决定去一探究竟,说不定可以看见可爱的宠物在里边奔跑呢。lol

Pet Fiesta

果然和我想象的一样,不外乎是宠物粮食、宠物服饰、宠物玩具和零零星星的宠物被主人抱在怀里逛着。但让我惊喜的是,除了免费领养狗只之外,里面尽是我蛮害怕的爬行动物。>.<

说到爬行动物,不管是无脚的、两只脚的、四只脚的,还是八只脚的,都应有尽有。当然少不了貌似恐龙后代的蜥蜴、变色龙、蛇、鼠类、兔子等等......
 
彩色蜥蜴,老实说还蛮漂亮的。lol
美丽的豹纹作衣裳
但我最喜欢这金黄色的“四脚爬爬”,
尤其是身上那明显且精细的颗粒。
嘻嘻~
呆呆的变色龙
不知名生物,身体看起来湿湿黏黏的,好恶心~
最爱这张蜥蜴图,哈哈~
看似排列整齐的队伍,仰望着同一个方向。
你们在看什么啊?
我的同类!哈罗!
长着又长又毛茸茸尾巴的鼠类
呃...这是什么鼠?
可爱的刺猬!
臭臭的兔子
毛茸茸的蜘蛛
恶心的甲虫
>.<

没想到,另类宠物的选择其实蛮多的,虽然价钱不菲,但还是有许多“另类”的主人打算领养一些。我?看看就好~ l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