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Teluk Bahang Beach @ Penang 30/8/2015

这次的旅程真是名副其实的翻山越岭,从SImpang Ampat到Batu Ferringhi,之后到Balik Pulau,现在又到了Teluk Bahang。我好像把整个槟岛绕了一圈,哈哈~

原以为可以在海边看日落的,就好像在纳闽一样。无奈最近的烟霾日渐严重,别说日落了,些许阳光都看不见了。

来到人烟稀少的Teluk Bahang Beach,只见马来同胞享受天伦之乐,很写意地野餐、戏水和钓鱼。相对之下,华人显得好少,仿佛只有我俩。 

Teluk Bahang Beach
真怀疑能在沙滩钓到什么?

Teluk Bahang Beach没有我想象中的漂亮,好后悔没带风筝来放,好像没试过在海边放风筝呐。下次吧! 

既然没事干,那就自拍到爽吧! 

XD
最喜欢这一张
lol

因为是国庆日前夕,为避免逗留太久而躲不过槟岛大塞车,还是赶快回北海吧。走咯,去Auto City找吃!

P/s:后来我们从Batu Ferringhi回到槟岛,他感叹还是Batu Ferringhi较好走。l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