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刺绣

花了将近2个礼拜时间(期间停了2天去玩。=p),终于把它做完了!

我知道我手脚很慢啦,须知道“慢工出细活”嘛~

是啦是啦,我在找借口啦。=.=

记得某一天~
阿咪:XX啊~

红豆:做么?我很忙啊,我在很“贤惠”地做刺绣啊~

阿咪:贤惠?酱粗鲁(示范“目露凶光地做刺绣”)还叫贤惠?

红豆:=.= (有酱粗鲁咩?)



P/s:找一天去做超大幅的画吧!
P/s:还是做娃娃好了?lol
P/s:我看,过不久我就会变成斗鸡眼了...
按这里继续 »

《好的事情》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你就是我的旅途

都是因为你我一直漫步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后

但我遗失了地图

谁给谁束缚谁比谁辛苦

爱到深处才会领悟


好的事情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十分就有十分满足
谢谢你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痛是以后无法再给你幸福

好的事情也许能够重复
感动时分就算纷纷模糊
不要哭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是为彼此祝福

严爵 ~ 好的事情


按这里继续 »

《我们都傻》



计算着为你留下多少眼泪

就代表又对我的心 撒了多少谎

但每次我都选择 选择相信

相信你是爱我的


倔强的以为我真的能改变你
看你装无辜的眼神 我很窒息
难道你没有看见 看见我对你的好
还是你忘了 那些数不清的爱情轨迹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只懂爱自己的人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你的眼睛骗不了人
我们都傻 傻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谁没有为爱做过傻事
继续温习我会 讽刺也无所谓
我说我傻 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你说你傻 傻在爱他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杨丞琳 ~ 我们都傻





按这里继续 »

Saturday, May 28, 2011

夜市 28/5/2011

前2个星期六晚上都下雨,今晚终于可以逛夜市了!lol

拖着2个弟弟出去,我和小弟好像刚刚出狱一样,发疯似的看到什么就买什么。买了potato wedges、虾碌鱼旦、蜜汁鸡翅膀、炸雪糕、碗仔翅、爆米花... yummy~

hiao了一下,买了3瓶指甲油。不是我想买3瓶啦,是因为3瓶
RM5这么便宜,我才买的咯。我很师奶吧?哈哈~

P/s:今晚hair accessories大减价哦!
P/s:回到家还有椰子等着我们呐~ ^^

P/s:阿咪说砍椰子要好像杀人一样哦~ 但当我形容当时的情形的时候,例如眼睛布满血丝、眼神凶神恶煞、鲜血四溅,她就问:“有酱夸张咩?”。杀人犯不是这样的吗?我没形容错啊!
按这里继续 »

1路顺风

阿wat今天要去Penang intern了。

看回一堆以前的照片。我们认识了4年,一起去了几个farewell,4个trip,无数个gathering。天啊!你的样子一点都没变耶!一直都是blur blur的!lol


好啦。1路顺风啦!等你回来的时候,而我们又得空的话,我们再去金宝打搅你吧!muakxxx...^3^



友谊万岁!


P/s:不要一直失恋,把头发剪到酱短啦~
按这里继续 »

Friday, May 27, 2011

后记 27/5/2011

写了一天blog,记录了这搞笑、好玩、无聊、刺激、累人的两天。一边写着,一边想起了...

想起了时常发出怪声、唱歌爱呢南、爱飙高音,结果变成合音、整天一副没睡醒,blur blur的阿wat...
想起了爱拍照、爱唱歌跳舞的Peggy...
想起了爱和我打打闹闹、互相揶揄、经常被我气到而瘙我痒、睡觉差点被我踢下床的奸妃...

再次谢谢奸妃给我那迟来的生日礼物(可是你在不适当的时间送给我啊~哪有人在车子坏掉的时候送的啊?你是第一个咯。)。真的很意外你会送我这个,看来你生日的时候,我得头痛了~ ><



你说这项链代表我的生日月,希望给我带来快乐。好贴心,我好感动。谢谢!

P/s:谢谢!!muakxx ^3^
按这里继续 »

Thursday, May 26, 2011

怡保人游怡保?26/5/2011

听着收音机,听着一堆令人困惑又炸到的广告。阿Wat啊~ 毕业后,记得用你的创意打败所有的烂广告啊!!吵吵闹闹地,不知不觉就到了怡保。经过一堆怡保著名的“窿窿罅”,本来想去“捐窿捐的,可是找不到路口进去,就算了。哈哈~

还是照原本计划吧,去我不懂在哪里飚出来的Bijih Timah musuem咯!反正又不用钱的!lol 奸妃说在Kinta River附近哦。小姐,Kinta River很长叻,在哪一个部分啊?


9曲13弯,经过road block之后,我们终于到了。炸到的是,竟然关门了!明明9am-5pm的啊!都下午2点多了,午餐时间都过了,干嘛不开啊?里面的人又不出来跟我们解释一下。=.=



Kinta Riverfront Galeri Timah~

本来想说,不如去刚刚走错路经过的museum算了(潜进去St. Micheal找那地下道也不错,反正在对面而已,=p)。谁知道!我start不到车!!什么?这个时候坏掉?看来我们的怡保之旅还没开始,就要宣布结束了...啊!这也太刺激了吧?找救兵!!干嘛全部人的电话都没人接!?

爸爸来到的时候,第一句就问:“你们嚟呢度做咩?” 唉,还真难启齿啊。原来是电箱没电了啊~ 后来,爸爸的一句话让我们炸到。“换车,你地坐果堂。全部搬嘢!”
全部人即刻傻眼。我们对调车子,继续我们的旅程。

我们临时换了计划,改去Parade逛街、吃东西、看戏算了。刚巧是星期四,Kungfu Panda 2也上映了,我们就看吧。


很搞笑!我们都笑翻了!
里面有好多可爱猪猪啊!!我要疯掉了!


看完电影,我们逛街,顺便替阿wat找高跟鞋,搞到我心痒痒,也想买一双。>< 期间,爸爸打电话给我。

红豆:我爸问我返唔返屋企食饭喔~

奸妃:么我地嘅样似唔返屋企食饭咩?
红豆:係呱,哈哈~


逛到傍晚6点多,我们就各散东西了。


回到家~


爸爸:做咩你朋友咁食电嘅?

红豆:=.=(我能说什么?)


P/s:你们就爽啦!什么车都坐过了!
P/s:巧遇开心,他样子变得颓废了~听阿wat讲了一些关于他的八卦。=p
P/s:我们4个在一起,总会经历一些刺激的事啊~ 像那次Penang trip也是~8个人挤1辆Kerani遇上road block,还被误认为大陆妹。=.=
按这里继续 »

We Are UTARians (Part 2) 26/5/2011

Day 2 (26/5/2011)

说好要去看日出,早上6点多就起床了。


招牌动作~
又对着镜子梳了好久~

清晨的湖景~

~日出~
~竹林深处~

跷跷板~


白马王子就没有啦,白发王子就有啦!



好晒好晒!!

看完日出,直“铲”回去继续睡觉咯!!



睡到12pm,就去吃午餐咯!还是吃早餐?哈哈~ 直“铲”去吃Tomyam板面咯!走吧!



吃完板面,是时候离开金宝咯~ Byebye~ 我们的UTARians之旅正式宣告结束!
直“铲”回去怡保继续下一站旅程吧!司机,加油啦!=p

Album1 Album2

P/s:新生就是新生,这么爱骑脚踏车上学啊~

按这里继续 »

We Are UTARians (Part 1) 25/5/2011

前奏

对,我和Dear奸妃决定要转校了,一起换去UTAR念书了,一起去当超龄juniors了。所以我们约好2个“导游”要去参观学校,去office办理手续,再了解那里的环境。


某一天在Facebook突然聊到说要去金宝玩
(其实没什么可以玩)。前几天就一直讨论着,到最后就只有4条友去。本来说要搭巴士去的,可是弟弟叫我自己驾车去哦。好咯,反正他都这么说了,反正现在是orientation week,反正阿咪也叫我做戏要做全套,反正那边的guard只认sticker不认人,我就驾那辆贴着UTAR hostel的sticker去“招摇撞骗”咯。就这样,我变成司机了。

前一天,阿wat sms问约好的时间和地点
(临时换了时间)。哈?死奸妃不是说会负责通知的吗?死奸妃啊!搞到阿wat等到颈项都长了,还很“生气”地说要奸妃睡地板 + 请吃 + 裸睡(这个是我自己加的。=p)

Day 1 (25/5/2011)


我不算迟到吧?我的钟还没到时间啊!是你早到了啊,阿wat!奸妃和Peggy才迟到吧?=p 就这样,我们就直“铲”去金宝了。因为途中有些事,所以比预期的时间迟了到目的地。因为阿wat有事要去office,我们就顺便去参观 + 八卦 + 搞定手续。后来我们也去了几个block参观。炸到的是,UTAR这么多block,最高的block就只有2层楼!=.=

湖边大学~

参观了最新的block,参观了lecture hall,再参观厕所之后,我们决定直“铲”去吃午餐了,Sushi King!!

好像是新产品,炸鸡块汉堡~

因为真的很无聊,无聊到没事干,结果我们又直“铲”去唱K了,反正我们全部人都没去过嘛,听说是用touch screen点歌哦(是啦,我很乡巴佬啦。)。 唱得怎样?又是鬼叫,又是京剧,又是小孩声音咯。哈哈~ 可惜没有《忐忑》啊。唉~


可是其中2支mic有点问题,搞到我们快抓狂了!一连唱了4个小时,刚好到了傍晚。接下来的节目,当然去欣赏日落啦!直“铲”去West Lake吧!Guard真的认sticker的咯,看到我们的车要进去,还很有礼貌地请我们进去。walau!


我们是黑白配!!



至于晚餐嘛,我们决定直“铲”去pasar malam解决!买完大包小包,我们去依婷家吃~


干嘛学招财猫啊?

晚餐完毕,去散步,游夜湖吧!回去冲个凉,休息一下,准备12am去宵夜咯!


等待中~

吃完宵夜,游一下车河,就回家了。现在才发觉,又是我们4个人睡在一起啊,和在Penang一样哦~

Album1 Album2

P/s:我们的金句—直“铲”啦!=p
P/s:UTAR 新生是爱校啊?还是肮脏啊?怎么穿整天的衣服都不换掉啊?不是只有一件吗?><
P/s:UTARians这么爱骑脚踏车啊?这么爱三更半夜出去宵夜啊?这就是UTARian的生活啊?
按这里继续 »

Tuesday, May 24, 2011

《花花世界花家姐》

今天才开始看《花花世界花家姐》。

观后感?嗯...

从第1集开始,就觉得佘诗曼根本就是学阿旺嘛。难道智障就会像阿旺?林峰啊...不懂为什么,剧里的他,给我的感觉就是像王祖蓝咯。=.=




P/s:林峰的演技什么时候变得浮夸了?
按这里继续 »

Monday, May 23, 2011

24/5/2011

今天出街了~



IRO -IRO什么时候没了的?开了一件新的餐厅,听说是台湾人开的哦~


花生雪花冰、三文治+炸薯条

看了一套电影—Pirates of the Caribbean:On Stranger Tides~虽然之前3集我都没看...lol


不错好笑~ 不过有些剧情可以猜得出来,我很厉害吧?=p

Kopitiam,我又来了~


Popcorn Chicken + 我最爱的Chocolate Ice~
yummy~


P/s:看到很多Angry Birds公仔,为什么没有漂亮的Angry Birds猪猪公仔!?
按这里继续 »

Friday, May 20, 2011

《醉后决定爱上你》

最近在《醉后决定爱上你》中,杨丞琳和王传一(怎么又是第2男主角啊?=.=)的新戏哦!!^^

之前没看过张孝全演的偶像剧,只看过他在S.H.E《触电》的mv里。lol

P/
s:喜欢
杨丞琳在剧里的插曲~ ^^
P/s
:怎么总觉得片尾曲的mv和《败犬女王》片尾曲的mv有异曲同工的感觉啊?feel一样哦~
P/s:迟早会在街上看到很多
杨丞琳的发型吧?哈~


huh?有小鬼哦?前男女朋友同台?有戏看咯~ 哈哈
按这里继续 »

Thursday, May 19, 2011

寂寞 ≠ 自摸

突然想起Honey昨天唱K的时候提到的一件事。

那时候,我们点了Hebe的《寂寞寂寞就好》。


Honey:我们来唱《自摸自摸就好》。

红豆:=.= (有必要边说边摸吗?)
按这里继续 »

Wednesday, May 18, 2011

出街 18/5/2011

之前叫Honey计划一下我们的gai gai plan。因为我说我想行街、睇戏、食饭、唱K,所以原本的plan是:1小时食饭(没错吧?)、2个半小时唱K、2小时睇戏、15分钟行街(因为要赶回家吃晚饭。=.=)...约好11.30am在“旧街场”(几时变成旧街场的啊?我不知道的?=.=)的McD(因为Honey想收集杯,=.=) meet。

还以为我会迟到,结果我很幸运地找到停车位,变成最早到的一个!我很准时咯!其余2个就...咳...原来这间McD变了这么多啊?2楼都不见了!要说变嘛...我们都没什么变,只是有1个头发长了,1个头发短了。lol



阿wat的Happy Meal Spongebob杯子~ lol

下一站,Kbox!!因为3个人,所以只能唱2个半小时~



投入到~

北姑hiao咯~

选歌选到酱~ 什么pose都有,好像在大便咯...=p

我们把好多歌都唱到不伦不类咯,有北姑版、小孩版、京剧版、鬼叫版、合音版、高音+走音版...因为好玩,我还特地点了一首《忐忑》。结果,我们唱到...哈哈~ 看来隔壁房的人会受不了我们吧?=p 下次我们再来《忐忑》哈? ^^


忐忑!!



又hiao咯~



本来说唱完K之后去看场电影的,因为大家意犹未尽,我们很厚脸皮的跑去说加钟,也就是说,我们3个人共唱了5个小时~ =p

说到点歌,Honey点了阿桑的歌。
红豆:做咩点死人歌?

Honey:咁我地要尊敬佢,企起身唱啦!一鞠躬~

红豆:=.=


唱到6pm,我们“逛”了一下(比“预期”的15分钟好还少),就散水了~


Photos

P/s:不是说要rock吗?怎么没有甩头?
P/s:我们还唱了阿雅的锉冰歌哦!哈哈~
P/s:我们“浮夸”到~
P/s:阿wat要去internship了啊,唉~

按这里继续 »

Tuesday, May 17, 2011

卫塞节 17/5/2011

和往年一样,我们去了佛堂浴佛、吃斋。今年有些不同啦,就...我没有很想吃斋。哈哈~

今年佛堂多了捐血运动。当然,我没有可能捐血啦,都“唔够称”啊~ =p

既然不能捐血,我就测试下我的生理年龄吧!好玩嘛!哈哈~


那是花妈的体脂肪机哦!

上为我的测量结果,下为理想健康指数~
看到我的生理年龄吗?请叫我17岁!=p


笑什么啦?


我们是青蛙2人组~
按这里继续 »

Monday, May 16, 2011

大头娃娃

是想抱娃娃?还是被我影响,喜欢大头娃娃了?

从回来那天到现在,弟弟们都把我的大头娃娃们— Miao Miao和Rilakkuma拐带跑了。连续2个晚上睡觉的时候,小弟还抱着其中一只,找周公去了。刚刚大弟还进我的房间,把Miao Miao拐走了。=.=


突然想起刚回来的那天晚上,我把sweater忘在客厅了。爸爸特地跑进我的房间还给我。我在想,如果我把娃娃不小心留在客厅里的话,爸爸抱着它还给我的话,那个画面一定很好笑。哈哈~



按这里继续 »

Sunday, May 15, 2011

这不是笑话!!不准笑!

刚刚吃饭的时候~
爸爸:你做咩红色一datt datt嘅?

红豆:(看着胸口)唔知啊。

姐姐:咖喱鸡啊?哈哈...

红豆:(瞪回去)

爸爸:食咗咩嚟?

红豆:无啊。鸡咯。


后来~

爸爸:睇下仲有无一datt datt?而家咪无咗?

红豆:嗯...
爸爸:点整到嘅?
红豆:可能冲凉果阵俾花洒嘅水dapp到呱...
爸爸:俾花洒dapp到?你唔夸张dit?
红豆:真嘅嘛,我响学堂果阵都係咁嘛。
爸爸:你嘅皮有咁薄无哦?
红豆:...
姐姐:这是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哈哈~


P/s:什么啦?我很认真地咯!不是开玩笑的!!为什么不相信我?T.T
按这里继续 »

显 15/5/2011

早上连续被几个人吵,我才舍得起床。很累叻!睡不够啊!

当了一天司机,去了JJ吃午餐、逛街。



Kenny Rogers哦~


原来逛JJ真的很显,我都快发霉了。=.= 算了,明天去唱K + 逛Parade吧。lol 过几天再和Honey逛街 + 逛PICOM Fair吧。=p

P/s:Rojak, yummy~ ^^
P/s:阿弟,生日快乐!
按这里继续 »

回家咯~

终于,我回到怡保了!!哇咔咔~

可是回到怡保,竟然不是先回家,而是去吃芽菜鸡!!还有叉烧哦!哈~



yummy~

车上最多的竟然是娃娃!=.=

Miao Miao和Rilakkuma哦~

豆腐花~^^
按这里继续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