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出街 18/5/2011

之前叫Honey计划一下我们的gai gai plan。因为我说我想行街、睇戏、食饭、唱K,所以原本的plan是:1小时食饭(没错吧?)、2个半小时唱K、2小时睇戏、15分钟行街(因为要赶回家吃晚饭。=.=)...约好11.30am在“旧街场”(几时变成旧街场的啊?我不知道的?=.=)的McD(因为Honey想收集杯,=.=) meet。

还以为我会迟到,结果我很幸运地找到停车位,变成最早到的一个!我很准时咯!其余2个就...咳...原来这间McD变了这么多啊?2楼都不见了!要说变嘛...我们都没什么变,只是有1个头发长了,1个头发短了。lol



阿wat的Happy Meal Spongebob杯子~ lol

下一站,Kbox!!因为3个人,所以只能唱2个半小时~



投入到~

北姑hiao咯~

选歌选到酱~ 什么pose都有,好像在大便咯...=p

我们把好多歌都唱到不伦不类咯,有北姑版、小孩版、京剧版、鬼叫版、合音版、高音+走音版...因为好玩,我还特地点了一首《忐忑》。结果,我们唱到...哈哈~ 看来隔壁房的人会受不了我们吧?=p 下次我们再来《忐忑》哈? ^^


忐忑!!



又hiao咯~



本来说唱完K之后去看场电影的,因为大家意犹未尽,我们很厚脸皮的跑去说加钟,也就是说,我们3个人共唱了5个小时~ =p

说到点歌,Honey点了阿桑的歌。
红豆:做咩点死人歌?

Honey:咁我地要尊敬佢,企起身唱啦!一鞠躬~

红豆:=.=


唱到6pm,我们“逛”了一下(比“预期”的15分钟好还少),就散水了~


Photos

P/s:不是说要rock吗?怎么没有甩头?
P/s:我们还唱了阿雅的锉冰歌哦!哈哈~
P/s:我们“浮夸”到~
P/s:阿wat要去internship了啊,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