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十字绣手作】:晚安 30/05/2011

花了将近2个礼拜时间,虽然期间停了2天去玩,哈哈~ 但还是终于把它做完了!

我知道我手脚很慢啦,须知道“慢工出细活”嘛~

是啦是啦,我在找借口啦。=.=

记得某一天~

阿咪:XX啊~
红豆:做么?我很忙啊,我在很“贤惠”地做十字绣啊~
阿咪:贤惠?酱粗鲁(示范“目露凶光地做刺绣”)还叫贤惠?
红豆:=.= (有酱粗鲁咩?)



P/s:找一天去做超大幅的画吧!
P/s:还是做娃娃好了?lol
P/s:我看,过不久我就会变成斗鸡眼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