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夜市 28/5/2011

前2个星期六晚上都下雨,今晚终于可以逛夜市了!lol

拖着2个弟弟出去,我和小弟好像刚刚出狱一样,发疯似的看到什么就买什么。买了potato wedges、虾碌鱼旦、蜜汁鸡翅膀、炸雪糕、碗仔翅、爆米花... yummy~

hiao了一下,买了3瓶指甲油。不是我想买3瓶啦,是因为3瓶
RM5这么便宜,我才买的咯。我很师奶吧?哈哈~

P/s:今晚hair accessories大减价哦!
P/s:回到家还有椰子等着我们呐~ ^^

P/s:阿咪说砍椰子要好像杀人一样哦~ 但当我形容当时的情形的时候,例如眼睛布满血丝、眼神凶神恶煞、鲜血四溅,她就问:“有酱夸张咩?”。杀人犯不是这样的吗?我没形容错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