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We Are UTARians (Part 1) 25/5/2011

前奏

对,我和Dear奸妃决定要转校了,一起换去UTAR念书了,一起去当超龄juniors了。所以我们约好2个“导游”要去参观学校,去office办理手续,再了解那里的环境。


某一天在Facebook突然聊到说要去金宝玩
(其实没什么可以玩)。前几天就一直讨论着,到最后就只有4条友去。本来说要搭巴士去的,可是弟弟叫我自己驾车去哦。好咯,反正他都这么说了,反正现在是orientation week,反正阿咪也叫我做戏要做全套,反正那边的guard只认sticker不认人,我就驾那辆贴着UTAR hostel的sticker去“招摇撞骗”咯。就这样,我变成司机了。

前一天,阿wat sms问约好的时间和地点
(临时换了时间)。哈?死奸妃不是说会负责通知的吗?死奸妃啊!搞到阿wat等到颈项都长了,还很“生气”地说要奸妃睡地板 + 请吃 + 裸睡(这个是我自己加的。=p)

Day 1 (25/5/2011)


我不算迟到吧?我的钟还没到时间啊!是你早到了啊,阿wat!奸妃和Peggy才迟到吧?=p 就这样,我们就直“铲”去金宝了。因为途中有些事,所以比预期的时间迟了到目的地。因为阿wat有事要去office,我们就顺便去参观 + 八卦 + 搞定手续。后来我们也去了几个block参观。炸到的是,UTAR这么多block,最高的block就只有2层楼!=.=

湖边大学~

参观了最新的block,参观了lecture hall,再参观厕所之后,我们决定直“铲”去吃午餐了,Sushi King!!

好像是新产品,炸鸡块汉堡~

因为真的很无聊,无聊到没事干,结果我们又直“铲”去唱K了,反正我们全部人都没去过嘛,听说是用touch screen点歌哦(是啦,我很乡巴佬啦。)。 唱得怎样?又是鬼叫,又是京剧,又是小孩声音咯。哈哈~ 可惜没有《忐忑》啊。唉~


可是其中2支mic有点问题,搞到我们快抓狂了!一连唱了4个小时,刚好到了傍晚。接下来的节目,当然去欣赏日落啦!直“铲”去West Lake吧!Guard真的认sticker的咯,看到我们的车要进去,还很有礼貌地请我们进去。walau!


我们是黑白配!!



至于晚餐嘛,我们决定直“铲”去pasar malam解决!买完大包小包,我们去依婷家吃~


干嘛学招财猫啊?

晚餐完毕,去散步,游夜湖吧!回去冲个凉,休息一下,准备12am去宵夜咯!


等待中~

吃完宵夜,游一下车河,就回家了。现在才发觉,又是我们4个人睡在一起啊,和在Penang一样哦~

Album1 Album2

P/s:我们的金句—直“铲”啦!=p
P/s:UTAR 新生是爱校啊?还是肮脏啊?怎么穿整天的衣服都不换掉啊?不是只有一件吗?><
P/s:UTARians这么爱骑脚踏车啊?这么爱三更半夜出去宵夜啊?这就是UTARian的生活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