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后记 27/5/2011

写了一天blog,记录了这搞笑、好玩、无聊、刺激、累人的两天。一边写着,一边想起了...

想起了时常发出怪声、唱歌爱呢南、爱飙高音,结果变成合音、整天一副没睡醒,blur blur的阿wat...
想起了爱拍照、爱唱歌跳舞的Peggy...
想起了爱和我打打闹闹、互相揶揄、经常被我气到而瘙我痒、睡觉差点被我踢下床的奸妃...

再次谢谢奸妃给我那迟来的生日礼物(可是你在不适当的时间送给我啊~哪有人在车子坏掉的时候送的啊?你是第一个咯。)。真的很意外你会送我这个,看来你生日的时候,我得头痛了~ ><



你说这项链代表我的生日月,希望给我带来快乐。好贴心,我好感动。谢谢!

P/s:谢谢!!muakxx ^3^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