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2, 2011

♥ 家 ♥

看着纸上一串串的鸡肠,我的思绪、我的心,完全不在鸡肠上。

飞了!
全部飞了!飞回万里望了!竟然会想念万里望大马路上的牛粪!!啊!!我快疯了!!

好吧,回去的第一件事,即刻去剪头发!!然后去买孖仔猪肠粉、鸡翅膀、咸煎饼和虾饼!再去买rojak吃!!哈哈~

突然好想吃豆腐花、点心、香饼、咖喱面、旧街场laksa、popiah、大块面、窝饼...><



升旗山哦~
住这么近,竟然几年没去爬山!lol
好啦,找一天hiao的时候去爬啦!

好想念万里望大花生哦~

街场啊~
喂食街和
孖仔在附近啊~

P/s:Honey,你不是说没去过孖仔吗?我带你去吧!^^
P/s:我要去pasar malam!!!我要去逛街!!我要血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