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怡保人游怡保?26/5/2011

听着收音机,听着一堆令人困惑又炸到的广告。阿Wat啊~ 毕业后,记得用你的创意打败所有的烂广告啊!!吵吵闹闹地,不知不觉就到了怡保。经过一堆怡保著名的“窿窿罅”,本来想去“捐窿捐的,可是找不到路口进去,就算了。哈哈~

还是照原本计划吧,去我不懂在哪里飚出来的Bijih Timah musuem咯!反正又不用钱的!lol 奸妃说在Kinta River附近哦。小姐,Kinta River很长叻,在哪一个部分啊?


9曲13弯,经过road block之后,我们终于到了。炸到的是,竟然关门了!明明9am-5pm的啊!都下午2点多了,午餐时间都过了,干嘛不开啊?里面的人又不出来跟我们解释一下。=.=



Kinta Riverfront Galeri Timah~

本来想说,不如去刚刚走错路经过的museum算了(潜进去St. Micheal找那地下道也不错,反正在对面而已,=p)。谁知道!我start不到车!!什么?这个时候坏掉?看来我们的怡保之旅还没开始,就要宣布结束了...啊!这也太刺激了吧?找救兵!!干嘛全部人的电话都没人接!?

爸爸来到的时候,第一句就问:“你们嚟呢度做咩?” 唉,还真难启齿啊。原来是电箱没电了啊~ 后来,爸爸的一句话让我们炸到。“换车,你地坐果堂。全部搬嘢!”
全部人即刻傻眼。我们对调车子,继续我们的旅程。

我们临时换了计划,改去Parade逛街、吃东西、看戏算了。刚巧是星期四,Kungfu Panda 2也上映了,我们就看吧。


很搞笑!我们都笑翻了!
里面有好多可爱猪猪啊!!我要疯掉了!


看完电影,我们逛街,顺便替阿wat找高跟鞋,搞到我心痒痒,也想买一双。>< 期间,爸爸打电话给我。

红豆:我爸问我返唔返屋企食饭喔~

奸妃:么我地嘅样似唔返屋企食饭咩?
红豆:係呱,哈哈~


逛到傍晚6点多,我们就各散东西了。


回到家~


爸爸:做咩你朋友咁食电嘅?

红豆:=.=(我能说什么?)


P/s:你们就爽啦!什么车都坐过了!
P/s:巧遇开心,他样子变得颓废了~听阿wat讲了一些关于他的八卦。=p
P/s:我们4个在一起,总会经历一些刺激的事啊~ 像那次Penang trip也是~8个人挤1辆Kerani遇上road block,还被误认为大陆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