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东京大地震 12/03/2011

刚刚看到藤井树《日本,撑下去!》是这么写的。

好久好久以前的东京大地震让日本花了十年的时间才慢慢恢复,这一次呢?

昨晚...
盈琏:你家人有没有打给你哦?她们的家人打给她们哦。
红豆:(犹豫了很久)嗯...算有吧...


原因?因为是我打回家的,阿咪又不在家。爸爸问我怎么了,有事吗?我说,没有啊,聊天而已。当时真的那么想的。没说什么,就盖电话了。

后来姐姐打电话来慰问,还断线。=.=


姐姐:阿咪没有打电话给你咩?
红豆:我刚才打回家,她都不在。
姐姐:是咩?阿咪可能不知道呱。看哪个八婆会告诉她咯。
红豆:爸爸也没有问。
姐姐:爸爸那里得空睬你。
红豆:... (虽然我懂,可是还是心碎了...)
姐姐:等下爸爸一定叫你坐飞机回来。
红豆:不用呱?这么夸张?


后来才知道,他们还不知道Labuan可能会中招。这样,我还好过一点。结果,阿咪叫我跑到Labuan正中心避难。

阿咪:东京是日本首都都中了,你跑去Labuan是中心啦。
红豆:东京这么大都中啊,Labuan这么小,跑到哪里都一样啦。
阿咪:爸爸叫你搬到酒店去哦。
红豆:=.= (你可以再夸张一点吗?)


P/s:刚刚想起阿咪问的:“有没有突然刮大风?” 我想说...现在刮着不算很大的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