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Talk Apa Ni?

昨天早上,牺牲了我星期六的睡眠时间,跑去DU听talk(被lecturer逼得),还下雨叻!8.30AM开始,我们8AM就走过去了。原因?听说有免费早餐。=p

结果,早餐没有就算了,讲师还迟大到;迟到就算了,talk的内容,我竟然找不到重点。唯一的特点,前后2个讲师的口头禅都是“apa ni”。是不是在JTK工作久了,就这样哈?


起初盈琏眼神呆滞,放空地坐在那边,心不懂飞去哪里了。而我就坐在那里频频听讲师“apa ni apa ni”,都快发飙了。后来盈琏说,不如算算他讲了几次“apa ni”。lol


之后的我们,包括阿弟,一听到“apa ni apa ni”,就在后面笑到翻;而阿妹和Yogi Bear洛虹用好奇的眼神看着我们。


后来是有早餐啦,一包包装水、一口kuih和一口小蛋糕(真的是一口!)。几个饿到要死的我们,拿了又拿,盈琏还拿了3包。=p 之后还跑去APK档口逛逛。


之后再回来听apa ni讲师讲关于interview的talk。结论?我们好像还清楚过他吧?因为..我们华语口试的题目就是这个。=p 最后一个,也是最重要的talk,我们最拭目以待的talk,他竟然说slide坏了,所以就此结束。好大一个炸弹!什么跟什么啊!?

拿了免费饭盒,我们就回家了。


P/s:我不懂我们得到了什么。@@
P/s:讲师全程用国语,我不懂那些international student在听什么咯。
P/s:烂透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