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2, 2011

2/3/2011

这几天超级不够睡,星期二那天还赶到要死。

刚刚1点多还真不想爬起来上课。结果当然去上课啦!到了Menara,人多到~ lift坏了吧?只有2部可以用,所以全部人都在抢着进去。不是不想爬楼梯,是没那个体力啊。8楼叻!我会累死咯!


结果啊,有些senior啊,想要“霸”位啊,竟然爬楼梯跑到3楼再搭lift下来ground floor。这样他们就能“挤”进lift里面咯!=.=


进到课室,洛虹她们问我们是不是跑楼梯上来。8楼啊!我没这么好体力啦!而且我样子也不像这么会爬楼梯吧?


在课室等了30分钟,那个老师还没来。我们就充当时钟报时:“2点半咯!2点半咯!” 到后来,某个同学sms老师,老师才说class cancel,因为她在医院。又医院?真的假的?


P/s:牺牲我的睡眠啊~

P/s:人长得大大只酱,身体有酱差吗?
P/s:4天假期啊!哈哈~
P/s:下星期二又忙死了,死人current issue干嘛又突然换时间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