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1, 2011

口试 1/3/2011

今天华语口试。阿妹临时告诉我说可以提早考。我就赶死赶命的快步走去了。好喘、好累、好怕啊~

第1题复述体,我应该死得很惨。哎~

要准备第2题和第3题的时候,老师“踢”我们去另外一间房间准备。


老师:一个人在那间房间,怕吗?

红豆:不怕啊。(其实我很想说“我对着你比较怕咯。” 超紧张的!)


结果,阅读题的时候,我个人觉得对着老师念,反而比较不顺啊。好像吃螺丝酱!


红豆:游泳可以锻炼体魄,强壮体格。对脊椎骨有问题的病人有帮助。bla bla bla...

老师:ok...

红豆:游泳的话,溺水的时候至少可以自救。

老师:哈哈...ok...

红豆:学游泳的话,酱子至少不会怕水。

老师:ok...

红豆:游泳还可以训练跳水。

老师:游泳和跳水不是两个不一样的东西咩?

红豆:跳了水还可以游泳啊!

老师:哈哈~ok..你不怕啊?

红豆:不怕啊,很刺激啊。

老师:ok...


P/s:天啊!我这次口试竟然敢反驳老师!
P/s:老师干嘛一直笑啊?我的观点很好笑啊?
P/s:似乎老师对其他人有意见叻。为什么我没有?是不予置评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