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打工 10/03/2011

我家大弟突然sms过来问:“你假期没有回来啊?” 还以为我弟弟发神经,突然这么想念我。结果...他是问我要不要去PICOM Fair打工。=.=

古时候,是太监陪太子读书;如今,是姐姐陪我家太子打工啊?太搞笑了吧?

弟弟:我朋友叫我去做,我又怕又累,心痒痒的~(一直说、一直说...)
红豆:怕什么哦你?
弟弟:怕见到很多人...
红豆:=.= 我什么都不懂哦。我怕叻。(叫我当花盆好差不多啦)
弟弟:做promoter啦。PICOM Fair打工的人很多都不懂的啦。
红豆:等下不懂怎样promote啊,如果只是派传单就ok啦。
弟弟:那个我不会做咩?我可以用一个问题杀掉他们的。
红豆:什么问题?你要说“你不会用眼睛看啊?”啊?
弟弟:不错哦。记下来先。他们都是叫老板出来的啦。
红豆:是咩?
弟弟:我朋友说的。PICOM Fair很多妹妹仔的咯,只是卖accesories。
红豆:你不是叫爸爸探班咯。他这么喜欢逛PICOM Fair。
弟弟:还可以叫他买。
红豆:不要啦,等下买了一堆不用的accesories回来,浪费钱。
弟弟:你看你要不要咯。
红豆:关我什么事?
弟弟:你去我去嘛。
红豆:呿...我看,如果你去,阿咪才给我去吧,到晚上叻(还这么远)。所以不是我要不要,是你要不要。
弟弟:=.= 我的第一次叻。想着...
红豆:我也是咯。huiyo...
弟弟:你要工作的啦。22岁还第一次。
红豆:=.=
弟弟:=p
红豆:=.=
弟弟:阿不然E-Commerce开on9 shop,可以赚更多。
红豆:=.=
弟弟:bla bla bla...


P/s:那时候在怡保才说啦。
P/s:还有一年的时间可以说自己是“十八廿二”啊!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