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海啸来咯

突然一堆电话和sms...

奸妃:小心哦,亲爱的。这次不要去海边,ok?

妖后:那明天去吗?

奸妃:最好不要。现在蛮担心你叻。小心啊。

姐姐:喂...海啸来了。不要去海边啊。

红豆:就算没有去海边也是一样吧?
姐姐:总之不要去啦。
红豆:在学校还是一样啊。学校外面就是海了。
姐姐:你学校有酱好咩?
红豆:Labuan没有很大罢了咯。
姐姐:有多大?
红豆:不知道啊。你online check啦。
姐姐:总之小心点啦。
红豆:ooo...


Sweetie:Hey...海啸将袭击Sabah和Sarawak啊。小心点,不要去海边。

红豆:我知道。可是我不在Sabah哦。
Sweetie:那你在哪里?
红豆:Labuan咯。
Sweetie:Labuan不是靠近Sabah咩?
红豆:是啊。只是想告诉你我不在Sabah嘛。哈哈~


弟弟:远离海岸。
红豆:这里到处都是海。
弟弟:带好你的潜水装置。
红豆:哪里有?
弟弟:那爬树啦。
红豆:你以为我真的是猴子啊?
弟弟:找一个地方海啸找不到你的咯。
红豆:Labuan不大咯。
弟弟:游去Sabah咯。
红豆:Sabah也是有啊,游去那边死得更快吧?


阿咪:海啸啊!明天有没有课?这几天不要出门啊!
红豆:酱我没有东西吃哦。
阿咪:吃Maggie面啦!
红豆:我都不吃Maggie的。
阿咪:吃意大利面。
红豆:没有意大利面啊。
阿咪:什么都没有的啊?吃了东西没有?
红豆:吃了咯。
阿咪:吃什么?
红豆:去食堂打包咯。吃好一点嘛(最后一餐叻)
阿咪:不要出市区啊。
红豆:这里沿路都是海。

阿咪:不要坐车出啦。

红豆:走路啊?死得更快啊!
阿咪:哈哈~

红豆:都讲的啦。退潮退到酱厉害。

阿咪:那现在叻?还在退潮啊?

红豆:我哪里知道?你要我去看啊?
阿咪:哈哈~
红豆:lol
阿咪:有没有看到很多蚂蚁?动物知道的哦。
红豆:我知道。没有这么严重啦(突然想起阿妹说有很多蚂蚁)
阿咪:有没有看到很多鸟飞来飞去?
红豆:我都不看天的(我只看星星)
阿咪:做么不看?看嘛。
红豆:现在天都黑了,看什么?
阿咪:酱快天黑?这里天还亮叻。
红豆:这里是东马叻。
bla bla bla~~~

P/s:爸爸的建议...会不会太夸张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