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6, 2011

折耳猫

折耳猫

注重外表的时髦派爱出风头的折耳猫,有着异常可爱的外表,不论走到何处永远都是众人的焦点,这类型的人感知流行时尚的能力超好,懂得如何打扮自己,展现自己的优点,虽然有点臭美,但绝不会盲从,因为天生的好品位,所以你很擅长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格,言行举止略显夸张的你也是社交高手。


【如何排除人际烦恼】


好恶分明的你,只要是自己不愿意做的事就会明明白白地拒绝,你绝对不会勉强自己去配合别人的步调,与志同道合的人交往或共事,能给你带来快乐,你也会在他们的帮助下不断成长。


【对异性的态度】


异性面前的你自信满满,你对另一半的要求很高,他一定会跟你一样优秀或者更出色,才能在征服你的心,你那魔女般的气质,将周遭的男生迷得团团转。


【职业预测】


品位出众的你社交能力超强,适合朝演艺界发展。(演艺?怎样去哦?)

lin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