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心乱如麻》

因初吻着你想庆贺
你却开始疏远我
假使你是觉得怯懦
你会不会拒绝我
你有意欲去找我
你会通电再会过
如实在认真喜欢我
或者有心敷衍我
如今只有三岁都清楚

是你不想我啦
甚至不找我啦
无非几天变化
就像掴我几千巴
难道你共我亲吻抱拥
之后竟有偏差
不想和我好
请求直说真话

很想你是爱得懒惰
至会多天不理我
心境正遂秒钟跌堕
我哪一样有做错
过去你极爱惜我
快慰之后侮辱我
曾自问自私开心过
自问自已安心过
如今的我只要知清楚

没有胆色缠你
心乱如麻
回去吧 回去吧
来让我伤口结疤

卫兰 ~ 心乱如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