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4, 2010

炸死了!!

昨天,阿弟他们弄了海燕窝(海草),要把它弄成燕菜糕的。因为上次的经验,她们第一次弄,是浸得不够久吧,结果有一股浓浓的海水味。这一次,她们变精明了,要加调味料了。结果加了酸梅分,海燕窝变成巧克力色。

可能是太浓稠了吧,放了整天还一直不能凝固。最后变得很恶心,又巧克力色,感觉好像大便。最后盈琏顶不顺,说要倒掉它。


红豆:yer...你倒大便!

盈琏:是咯,我在倒夜香。大学生还要倒夜香啊!!(已经凌晨12点了)

红豆:哈哈哈哈哈哈!!!

盈琏:要倒哪里叻?

红豆:马桶啦!

盈琏:这些就是从马桶挖出来的噢!

红豆:=.=

最近她们看Vampire Diaries看到走火入魔,还把剧中角色的名字拿来用。彩凤叫Stefan,阿弟叫Elena,盈琏叫Jeremy。刚刚彩凤不懂讲到什么,讲到“jealous”这个字。


彩凤:我知道你是jealous的咯...
盈琏:我不是jealous,我是Jeremy!!

当场炸死全部人!!

P/s:刚刚做Database Assignment的时候,我们争论得很厉害。明天去present的时候,如果忘记该讲的point,不会当场上演同样的戏码来恢复记忆吧?会吓死Goh Say Leng吧??哈哈~
P/s:最近阿弟常讲“阴X”这个词(此词不文雅,故不公开),搞到盈琏也有样学样。T.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