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7, 2010

远离我

开始厌倦了,这种感觉...

或许我真的是扫把星吧,明明不是我的错,或许在别人眼里是我的错。再一次放弃了,第二次了(如果在看,你会懂)。我跟你说过:“我连哥哥都可以不要了,现在没什么好怕的了。”

我跟你讲的,是认真的,不是玩的。


P/s:原以为心已冷了,最后还是落泪了...
P/s:终于明白,我不适合和有另一半的朋友来往,我永远是引起战争的那个导火线。
P/s:我还是选择离开、选择放弃的那个。

P/s:比起自己,我更加讨厌你们的懦弱!!难道我不需要被保护吗?

P/s:伤害我比伤害她来得好,我懂。可是可以顾虑我的感受吗?
P/s: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