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2, 2010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之前说要替阿爸庆祝生日的,我们真的履行承诺,张罗一切,打算给阿爸一个惊喜!!

晚上拿了蛋糕,交给Uncle Low处置那蛋糕;而我们女生方面,负责做掩饰。一开始,阿妹、洛红和红豆说要一起温习功课,晚上11点直到通宵。一开始,红豆真的很认真在上课啊,怎知道12点这么快到。

一到12点,podium突然漆黑一片了。红豆还在演戏,对着阿爸问:“做么没有灯的?”(阿爸,我演技怎样叻?)接着,整班男生拿着蛋糕进来了。我们唱了好多版本的生日歌,阿爸很感动吧?

漂亮哦!

洛红说那dark chocolate好像辣椒干...=.=

切蛋糕咯!!

这班男生也太爱拍照了吧?主角都还没准备好啦!

全体男生~


本来想吃了蛋糕就可以回家睡觉的,后来因为下雨,我们才留下来玩点游戏消磨时间。


Uncle Low在台上讲笑,全部人都笑翻了~

无聊到抛罐装水~

拍video~

Uncle Low以为自己在拍video,不小心拍到自己丑陋的一面。=p

全体照~

P/s:最后搞到差不多凌晨2点才回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