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客家人

红豆发觉自己快把阿弟搞疯了。刚刚和阿羚讲到,我们都是客家人,来自哪个省的客家人。

阿羚:我的XX(我忘了是爸爸还是妈妈了)是河婆的。

红豆:我是加映
(不懂怎样写啦)的。
阿羚:我听过。
红豆:我好像也听过河婆的,不是河童啦。

结果...阿弟听到“河童”两个字,就笑翻了,笑了好久都不会停。停了一阵子,看到红豆又笑死了。=.=

P/s:小姐!这已经是老梗了叻!有那么好笑吗?
P/s:都是《我们这一家》害的...
P/s:听盈琏说,刚刚某人差点被红豆的弹打中了,好想看他的表情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