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逛街 30/11/2010

到达目的地,红豆都会循例上个厕所,循例会在厕所撞到约好的那个人。当然,那都在我预料之内。果然,上个厕所出来,就遇到Honey正要上厕所。而红豆预料不到的,就是...我们竟然撞衫了!!Oh no!!女生的禁忌里,行第一的果然还是撞衫;而我们认识这么久了,这还是第一次撞衫。Oh no!Oh shit!Oh My GOD!所说我们身上穿的不是一模一样的服饰,不过同样穿着T-shirt、vest和短裤,走在一起真的好怪,好像穿制服酱!这就是所谓的心灵相通吗?屁啦!

Honey
:人家穿vest,你又穿vest。你离我远一点啊!分开走啊!
红豆:我先到的耶!

Honey
:脱掉它啦!
红豆:为什么是我脱??


到处逛逛,聊聊天,吹吹水。在
food court吃冰的时候,聊了一下未来岳母的八卦。果然,原来真的是她,太意外了。还以为她...

逛街的时候,遇见
Honey认识的人,某某人。

红豆:你朋友啊,睇佢仲认无认得你!

Honey
:我觉得他无认得我咯,我同你赌1蚊!
某某人:嗨!

红豆:噗之!
1蚊啊!!
Honey
:哈哈哈~ (装傻)

Popular看着时装杂志,看着为各种服饰的介绍,露肩啦、露背啦、露腿啦~

红豆:如果一起露肩、露背、露腿叻?

Honey
:那个是在鱼缸里面了咯!
红豆:鱼缸?哈哈
~

后来我们预支蜜月旅行,跑去泰国
Thailand Mini Fair和台湾(士林小吃)。吃了一个超级大炸鸡排,吃到好想呕!还是KFC好吃啊~ Honey还说那是神雕肉,很珍贵,要吃完它。=.= 看着一排摆得美美的布料~

Honey
:好靓啊!去睇下咯!
红豆:(看了一眼)
Tudung黎嘎!睇黎做咩?
Honey
o系咩?睇无到。哈哈~

逛街途中sms
阿伯,叫他出来一起逛。谁知他说,酱迟才约他,家人有约了。闲掉~

Honey
:你同阿伯sms传情啊?
红豆:是咯,哈哈
~

Honey一直说红豆一看样子就知道穿碎花连身裙好看,有样子看的咩?

逛了7个小时,逛到下午
6点,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P/s:2010年11月就这样结束了~
P/s:撞衫了...闲!!早知道穿另外一件衣服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