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6, 2010

我们疯了!

我觉得我快疯了!和一堆傻婆,不,是疯婆子,做了一堆疯狂事。

打算在阿弟家读Database的,读了很久,累了,就一起跑到楼下买饮料喝。喊了YY一起去,YY说不要的,会肥噢。彩凤打算喊多一次,闹她玩的,结果,YY真的跑下来了。真是受不住诱惑啊,不是说怕肥的吗?=.=


回房路上,彩凤对阿弟做了很猥褻的动作。怎么说呢?就...彩凤拿了她那罐冰饮料冰阿弟的...胸部。事后讲回的时候,阿弟说是胸部的中间(walau...有必要酱说吗?><)。彩凤当场把Ice Lemon Tea喷出来,好恶心啊!!后来,她们决定把这一切好笑的事公诸于世,即刻写在Facebook。期间还发生好多好笑的事,至于是什么事,我也忘了,总之很好笑。^^


因为昨天(现在过了12点啦)播出Vampire Diaries,PPS这次又很有效率,已经出了新一集。那三个粉丝(彩凤、阿弟、盈琏,我没看的)快疯了。阿弟连忙call盈琏,叫她过来一起看。结果盈琏说房间有线上网,要一个人看。后来盈琏说突然PPS看不到Vampire Diaries了,要过来看。我们就闲掉了~ 待盈琏来的时候,要酸她了!盈琏来了,跑来的,还气喘吁吁的。我们当然幸灾乐祸啊,谁叫她一开始就说不要来啊。


看完Vampire Diaries,她们顿时觉得很空虚。后来就开始发疯了,说我是剧里的Bonnie(哈?黑人来的噢!),还说要找剧中演员的个人资料。后来找到Bonnie的个人资料,蛮漂亮的,1989年9月生(小过我?好啦,我样子比较年轻就好啦,=p)。最后还说要在Facebook换名字,彩凤变Stefan Lee,阿弟变Elena Ng,盈琏变Jeremy Ng;而我被逼变成Bonnie。顿时脑袋一闪,Bonnie Jun... Bonnie Jun... 谐音就变成玻璃樽了叻!walau!!还要换成剧中演员的照片叻!疯了!结果到最后只有我们几个在SS,其他人根本不理会我们,T.T


最后的最后,我们还无聊到要在MSN改名字,是因为看太多TVB连续剧的后遗症吧。我变Bibi,阿弟变Fifi,彩凤变Gigi,盈琏说要改Zizi(最后变什么名还不懂)。玩够了,该回家了。Jeremy和Bonnie该回家了。结果Bonnie对Jeremy说:“走!我们回家...做爱!”


P/s:阿弟说我睡觉的时候像金鱼,嘴巴鼓鼓的。怎么可能啊!?
P/s:刚开始我叫盈琏找一个黑人当她的Bonnie的,她说找Siva的啊,可是为什么最后是我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