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Gathering 16/9/2010

讲了一晚,终于决定好gathering的时间和地点。可是,真正的gathering时间,在今早已经换了几次,闲掉~ (死奸妃,你怎样搞的啊?)

就这样,红豆出门了。还以为自己会迟到,结果最早到竟然是自己。=.= (其他人叻?)之后,Honey也到JJ了(因为Honey一直没确定能不能来

Honey:你去深圳无拉客咩?
红豆:拉唔到啊!无人要啊!

Honey:无理由嘅,外国o黎嘅应该拉到
哦~
红豆:就
係外国o黎,我先收得好贵啊!
Honey:哦~
红豆:我唔係咁随便的啊!我唔係边个都拉
啊!
Honey:cincai啦!

红豆:唔得!

终于,奸妃和Peggy来了。之后拖下拖下,才决定去吃东西,1pm才去唱K(又吃McD了~ =.=)。在McD找个位子坐下来之后,我们一直“去排队啦!”,“你先去啦!”,“你去我才去!”,“你先去~”...不知道为了这个争执了多久,等到人去渐渐减少,才甘愿排队。真是无聊~

期间,我们(红豆、Honey、Peggy)频频把奸妃弄到无言。lol (未来大律师啊,如果你连我们都讲不赢,你要怎样打官司啊?)
结果奸妃说,她不会为了这些小事跟我们吵(连小事都吵不赢,以后你要怎样叻?)

红豆:你以后得空就打多点电话给我们,训练下你
口才~
奸妃:=.=

之前说美莉和她boyboy会来,后来又说只是她boyboy来,后来的后来美莉又能来了。快晕了~ @@

1pm了,Honey超级迫不及待地赶去KBox要大展歌喉。第一次看她酱急,哈哈~


我们一直点high歌,唱到快断气了,不过很爽!真的!

因为顾着唱K,桌上的食物几乎没什么碰。等到最后唱完了,才静静的坐着吃。从一开始的喧闹,变成现在的鸦雀无声,感觉好怪,很搞笑。哈哈~ 等到吃完了,被人赶了之后,才舍得离开KBox。之后嘛,就逛逛、聊聊天、拍拍照。

后来就各自回家了。朋友,12月再见咯!

P/s:每次做不了决定就会叫
奸妃决定,并不是她很果断,而是只有她穿白色T。lol
P/s:竟然点了《仲有最靓嘅猪腩肉》~lol
P/s:因为唱K的时候是一个package,有一瓶Sparkling Juice,被红豆带回家了!奸妃说,3月31日的时候开来喝哦~
P/s:奸妃发姣咯,要留长发哦!认识酱久,都没看过她留长发叻~)

P/s:一直“企街”和“阻街”~ =.=

P/s:回到家又直接去碳世界了~ yuhuu~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