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22/9/2010

有一对老夫妇生了三个女兒,转眼都到了适婚年龄,因家教甚严,三个女都还是处女之身。
老夫妇分別为三个女儿找到了乘龙快婿,眼看住拜堂入洞房既日子就要到啦,不由得担心了起来。

热闹办了婚事,三个女儿和夫婿就要远门去度蜜月了。
老夫妇好关心女儿的初夜是否圆满,老娘子就私下对三个女兒讲:“我和你爹都关心你们的新婚之夜,但愿能知道你们是否快乐,为了怕你们的丈夫起疑,你们就写信用暗語通知我们。” 三个女儿满心欢喜地出门度蜜月去了。

一星期过去了,夫妇收到第一封信,打开一看,是大女儿寄会来的,信上只是写了七个大字的暗语:雅兰席梦丝床墊。
老头子二话不说地拿起身边的报纸找下有关雅兰席梦丝床墊的广告,他好快找到了,标题是:尺寸超大,强壮又温柔。当时老夫妇高兴到不得了。

又过了七天,二女來信了,只简单写了四个大字:雀巢咖啡。
今次老头子又好快找到雀巢咖啡的广告版面,他大声地读出广告:欢乐到最后一滴。老夫妻二人即时相拥,喜不自胜。

了三个星期,老夫妇还是没有收到三女儿來信,老夫妻开始担心起來。直到一个月后,三女儿的信终于寄到,她用手写的信有点不清楚,老头子好辛苦才解读出来,原來三女儿写的是:国泰航空。

老头子顾不得穿上外套,连走带跑地到附近的报摊买了一份报纸,回到家一看,他用颤抖的手急忙地翻阅报纸找关于国泰航空的广告,终于找到啦,他紧抓住报纸大声地读出来,没等到老头子读完,老太太已“碰”地一声跌坐起在椅子上。


原來广告的标题是……每周七天, 一天三班,中途无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