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鬼拍后尾枕

前晚,还是应该说是昨天凌晨,和朋友msn,讲到不懂哪里去了。最后~

红豆:你没告诉过别人咩?

G 仔:没有人知道啊。
红豆:我是“没有人”。

G 仔:他们都没有问。
红豆:我也没有问啊。

G 仔:那我为什么会告诉你啊?
红豆:我怎么知道你啊。

G 仔:=.=
红豆:你说:“我告诉你hor...”,然后你就讲咯。

G 仔:为什么我会酱讲?
红豆:hooo...一定是你的第三只鬼“鬼拍后尾枕”啊!哈哈...

G 仔:跟你讲话真的什么都会告诉你的...
红豆:好咯,哈哈~


G 仔:人会变月会圆。

红豆:人会变,可是我不会圆。


P/s:=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