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17/9/2010

一天,小贾到集市上想卖掉她的驴子!
小刘:你的驴卖多少钱?

小贾:2000块!

小刘:我出3000块……


小刘骑上驴特高兴,可是,那驴却不走!

小刘:你的驴为什么不会走呢?

小贾:你大声骂,我kao……


于是~

小刘:我我kao~

只见驴子走了两步。

小刘:我kao~

驴子又走了两步!


小刘感觉不错于是继续连声骂道:“我kao、我kao……”

驴子飞奔起来!

小刘越骂越来劲儿,“我kao、我kao……”

可他却忘记看路,驴子径直奔向了山顶!

眼看就要到悬崖边了,小刘才发现,他忘记问小贾如何停下来了!

急之下小刘大叫一声:“妈—”话音刚落驴子突然停了下来。

小刘探头望着眼前的悬崖,长叹了一口气……

曰:“我kao……好险啊!”

驴子噌的一下跃下了悬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