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东方之珠与深圳之旅 10/9/2010(Day 5)

早上从深圳坐火车回香港了。住的酒店位于油麻地~I am 油麻地妹!犀利妹在这里吗?=p

第五天的行程是自由行,也就是shopping time!!Oh yeah!!当然,shopping之前先去吃午餐啦。导游带我们来到“澳洲牛奶公司”吃午餐,其实它是一间茶餐室,只是名字有点怪。


午餐时间,只有2种套餐可以选:茶餐和快餐。因为我们都不喝鲜奶,所以选了茶餐。红豆点了一杯热柠茶(Lemon Tea),不小心挤了太多柠檬,喝到眼睛都差点开不到了。><
香港的炒蛋真的和电视里的一样,黄黄的。姐姐说,他们可能加了牛油吧。原来如此~

不懂是香港茶餐室都是酱,还是只有这
“澳洲牛奶公司”是酱,动作超快的。才刚放下餐具,他们就把碗盘拿走了。阿咪想要喝口汤都不能,太快了吧?效率不错。

P/s:香港人很有秩序的,时常排队,茶餐室门口都有人排队哦!

还以为吃完午餐就可以直接搭地铁了,谁知道,领队又带我们去吃!很饱neh!


听说虾子馄饨很出名,就点了一碗试试。虾子还满新鲜的,不错不错~

之后,我们就搭地铁去旺角血拼!!

P/s:香港人的生活节奏真的很快!

都说血拼嘛,当然是买一大堆新衣啊,再加上大减价,我们都快疯了!逛累了,就休息一会儿,吃吃甜品,然后再“搏杀”过!

P/s:因为看电视常看到杨枝金露,好像很好吃酱,就叫了一碗。lol


杨枝金露 Vs 白雪黑珍珠

商场里的escalator真的很长咯,可以从2楼到6楼叻!导游说,那里很常拍戏哦!逛着逛着,看到一件巴士模型专卖店。《女王办公室》拍摄场景啊!

逛街的时候,
竟然可以遇到Foong Hew Mun!有缘到~ (港剧常说:“香港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原来是真的!)临走之前,又跑去买衣服,连去fitting room试衣服都要排队,厉害吧?

P/s:在Mc Donald买了猪扒包~

晚上逛庙街咯,原来庙街就是俗称的男人街~ lol

香港人有时真的很不文明,动不动就三字经。有时真的很想掴他们几巴!


P/s:今天战绩,5件衣服 + 2对耳环!

To be continu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